嵬骓

【贝赛情人节宣传】

顺水推舟:

近30位文手倾情打造,十四万四千一百年前就已经发生的爱情故事,多分支接龙,每一棒都是奇思妙想。


甜度爆表,以下摘抄均是文内实物






祠冬:“睡觉吧。”


他动作粗鲁的揉了一把小孩的头,把他按回被窝:“老子在这呢,你怕什么。”


陆寺朝野:火花塔刺眼的光驱逐了藏匿二人的阴影,贝利亚感觉一个温暖的物事挨上后背,是赛罗在回应他。


西米路:他们互相切磋,并肩作战,在酣畅淋漓的战斗后各自嘲讽一番,再默契地击个拳。


red: 爱是永恒不变的力量,它能超越所有的维度。去,改变你的历史。


beliero:于是贝利亚自我感觉良好:“可是我会遇见你。”


怎么看都不会是太糟糕的未来。


七七:贝利亚走到赛罗面前,蹲下与他对视,“我现在有机会和你建立新的关系,我可不会放过。”


“我一定能改变未来的。”


巍骓:赛罗期盼下一次出任务时,那道红银相间的身影会突然从天而降,撞自己满怀。


皮咔波:“白天看不到那么多星星”


洛克斯:贝利亚走进去把小孩抱起来:“怎么?这么晚还不睡觉?”


赛罗扒住贝利亚的脖子,打了个哈欠:“在等你。”


汐愿:“贝利亚”


“嗯?”


“就你了”这辈子,就你了。


小寒:爱情本就不是什么很容易说出口的东西,更何况主角是赛罗与贝利亚这样过于惊世骇俗的组合。


雲云:身边环绕着熟悉的气息,足够令人安心,这一觉,赛罗睡得很好。


润喉糖:“我爱你,爱着你,爱我吧.....”


雾笙笙子:贝利亚和赛罗同时开口,言语中尽是为了对方。


卑水:曾经的美好回忆和噩梦一同出现在意识中混杂着,黑暗,阳光,竞技场,医务室,白色的花,还有贝利亚,唯一同时出现在所有画面上的可动生命体,他暗中托付爱恋之人。




本次活动玩法复杂,剧情庞大,请各位注意存档,放心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2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